中心召开大连交通大学与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盟领导小组会议及项目研讨会

2020年10月28日 14:24 浏览:3381

1025上午,中心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大连交通大学与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盟领导小组会议及项目研讨会。副校长关天民、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宝韫,科技处、连续挤压工程研究中心和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顺利通过了教育部2020年度的评估 为了促进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领导小组会议讨论连挤中心的未来发展,校企合作的方针政策,工作进展相关问题。

项目研讨会上,根据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围绕连续挤压技术与装备、摩擦制动检测技术与闸片研发适于连续挤压技术的新材料等方向中心和大连康丰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规划校企合作项目。为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中心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版权所有 © 大连交通大学连续挤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