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挤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大会表彰中心突出贡献教师

2021年01月04日 14:12 浏览:4684

       20201230日,在1号楼201报告厅,中心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王红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明胜及中心全体教职工。中心主任管仁国做2020年连续挤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工作总结报告,并请王主任和高部长组织教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


   


    测评后中心对2020年有突出贡献的五位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表彰樊志新、高飞、刘元文三位老师在中心校企合作和教育部评估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伏洪旺老师发表(中科院分区)一区收录论文,张晋老师获得辽宁省“兴辽人才计划”科技创新攀登学者。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勉励中心教师再接再厉在在科学研究中取得更好的业绩。

版权所有 © 大连交通大学连续挤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